新闻动态
国贸学院羽坛“琅琊榜”新鲜出炉――记研究生“友谊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 :  2015-10-24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更好地引导和帮助我校国际贸易学院研究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身体素质,10月24日上午,国贸学院组织开展了“友谊杯”羽毛球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羽坛“琅琊榜”对决。

为了营造一个舒适的比赛环境,优化比赛进程,提高效率,比赛在四个场地上分别上演。赛前,各位参赛选手互相对打热身。选手们个个跃跃欲试,一派热闹的场景。随后,依据抽签顺序,比赛正式开始。在一、二轮淘汰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劈杀、挑球各种绝技尽显;击球、挥拍动作一气呵成。场外的观众们也纷纷为自己的队友助威加油,为每一个球的化险为夷而激动不已,“好球”喊声不断。

经过前期三轮的淘汰赛,最终严佳秀、曾添、殷春锦、钟敏、邵熙、刘旗峰等人凭借强劲的实力和球技登上“琅琊高手榜”,进入了终极PK。经过激烈角逐,严佳秀、钟敏以一局不输的战绩,问鼎“友谊杯”公开赛女单、男单冠军女单亚军与季军由曾添、殷春锦获得男将邵熙和刘旗峰也发挥出色,分别摘得男单亚军、季军。

历时4小时,本次比赛在蛟桥园体育馆内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研究生的大力支持,报名人数众多,活动效果良好。据悉,为筹备好本次比赛,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国贸研分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仔细梳理了策划拟写、赛程赛制安排、物资采购、宣传动员等各方面,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每年10月的羽毛球比赛是国贸学院历来的传统,旨在引导研究生们在相对自由的学习和生活中,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加强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同时,比赛为大家提供一个增长球技、增加友谊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加强研究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图文/国际贸易学院 查盈 俞红)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